桂香露

抓住幸福的时刻,去爱别人和让别人爱自己吧!

【all燕】天之娇女.续

*万人迷ooc预警

*无脑苏燕燕,撕逼勿入



【新晋影帝罗马飙车,与燕格格分手实锤?】

1L:今天王春燕和费里西安诺分手了。


2L:果不其然……emmmmm不过还是得恭喜燕燕完成今年份的五杀。不知道除夕夜跨年会是哪一个幸运的大佬能陪在美人身边呢?


3L:ls死心吧,每年除夕不是王黯就是王嘉龙王濠镜陪在燕燕身边,就连曾经正儿八经定过婚的伊利亚都没机会陪在她身边过。其他人如果不怕被锤爆头倒可以来尝试一下。


4L:我看到油管上瓦尔加斯在罗马开着车疯狂找王春燕的视频了……费里西安诺这次又怎么惹到燕格格了?这待遇简直堪比当年被甩在夏威夷的阿尔弗雷德……


5L:他前女友来找他了呗。处理不好关系还要来和燕格格交往,之前无前科的几位都被甩了,我看他就是在作死。


6L: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你燕格格玩腻了吧。


7L:王春燕这种从最最顶尖门第出来的人儿,性子总是傲的。金银细软绫罗绸缎堆积的生活普通人根本无法想象,娇娇懒懒的性子照样一大堆人愿意拜倒在石榴裙下。王家人早就为她的路上铺满了珠宝与玫瑰,随心所欲的生活人家天天过着,她要是玩腻了管你是什么人,定了机票婚礼那天当场转身离开都算好的。


8L:的确是这样了。燕格格对你感兴趣的时候有时都吝啬一个笑容,可想而知不感兴趣的时候是有多么任性。我到现在还记得阿尔弗雷德铺了一海滩的红玫瑰之后发现人不见的那个表情……只能说嚣张惯的的小东家遇到了更不按套路来的燕格格,真就是上天的报应。


9L:一直看见你们在说燕格格,所以燕格格到底是哪一位啊?


10L:9L这位朋友真不是论坛萌新吧……虽然挺惊讶这件事的,不过还是得恪守科普君的本职der。
        燕格格,本名王春燕,因为出身在京城大院里的显贵世家所以被叫做格格。她身后的王家就是垄断你们一切消费的那位爸爸,反正就知道人家真的是分分钟上下几百万刀的类型。至于颜值就是神仙这个级别的,使无数少女都fall in love。貌似是因为其特别复杂的情史,在匿版被扒后一夜之间爆红。
        顺便补充一下:要关注燕子的情况还是认准围脖和推特,燕格格经常会开美食直播哟,绝对是满满的手控福利。


11L:我tm吹爆燕子姐的神仙厨艺!!!除了交男友买衣服包包首饰玩古董之外这简直是燕格格最大的乐趣之一啊!!!围脖上的视频已经有三位数了,今晚睡前我要去再刷一遍!


12L:ls的姐妹冷茎一下2333燕燕这次会去法国参加某位甜点大师的邀约,坐标是法兰西的燕巢们可以准备好偶遇了。如果有哪位姐妹是从事这方面工作的话,也可以尝试打听一下是哪位大佬的爬梯x


13L:等等等等一下,这还真是巧了。刚好我们圈子里在传这件事,听说燕燕这次会和弗朗西斯一起去那个爬梯啊。


14L:卧槽!!!燕子和弗朗西斯???他们两个怎么了?是旧情复燃了吗?不对不对,燕格格可不是会吃回头草的人啊!!!但是我吃的cp居然有一天还会发糖,这tm真实感动了!


15L:你们快看弗朗西斯的推特!!!他居然晒了燕子姐的铂金手环!!!【图片】【图片】【图片】这是算复合了吗!!!呜呜呜我疯球了,现在就给大家表演一个人体螺旋烟花!


16L:刚和瓦尔加斯分手就找备胎去感受温暖了,嘻嘻嘻不愧是豪门的千金大小姐,生活可就是丰富,普通人比不上啊。


17L:开屏见活体醋精。9102年都到了还是有一堆人扒着这点不放,都说了爱情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人家又没交往期内出轨,因为比你有钱比你漂亮就开始出来酸。对不起哦,人家就算交过的男友再多、脾气再怎么任性,还是有一堆青年才俊前赴后继心甘情愿地和她在一起,真是笑skr人。


18L:哈哈哈哈这位姐妹太犀利了吧。回归正题,现在只是弗朗西斯单方面有消息,燕子姐还没给回应,说不清是同行还是复合,大家还是等消息吧。


19L:我不管,有生之年还能吃到美食组的粮我就已经死而无憾了,越看越觉得弗朗西斯和燕燕配一脸,翻弗朗西斯以前的推真的甜到心坎里,情人节做520盘甜点是什么哄女朋友的绝妙法子啊!!!他们到底为啥要分手啊?


20L:不喜欢,不爱了,厌倦了。


21L:精辟。


22L:喵喵喵?分手不是因为弗朗西斯引狼入室被自己基友坑了吗?你燕推上还留着安东送给她的Tiffany天堂鸟别针呢,就算只是昙花一现的男友,也不应该被这么快遗忘吧?


23L:卧槽!安东是我想的那个安东尼奥吗?王春燕啥时候还和他在一起过?凭他这种身世居然没被媒体大肆宣扬一下?


24L:因为交往期太短了吧……外媒唯一一次拍到他们两个人是在塔希提岛分手,也是让人唏嘘啊,果然燕格格这种姑娘可不是随便什么人留得住的。


25L:王春燕也不需要留住男人,王家可从没在意过燕格格这么复杂的情史,在她的哥哥弟弟眼里这些不过就是玩玩。毕竟王家的资本足以为她摆平一切,她这颗最珍贵的明珠,只需要散发美丽的光泽就可以了。


26L:不过要不是和安东尼奥分手了,燕格格也不会和琼斯这么快交往了,琼斯家酸爽的兄弟NTR更不会出现,这就是所谓的风水轮流转吧。当初美利坚甜心还嘲柯克兰家内斗,结果表哥家的好戏没过多久就上演在自己身上了,听到马修把王春燕拐跑后的表情可想而知是相当精彩。


27L:沉默已久的加燕厨忍不住冒泡了!马修和燕燕当初多甜蜜,一起窝在沙发上吃枫糖浆淋松饼、骑着单车去卡佩兰奴吊桥、10月份徒步走过枫叶大道……这种最简单温馨的爱情真的直戳我红心。当时真的以为他们俩会永远这么平平淡淡下去,直到现在我心中最美的一刻还是定格在燕燕走吊桥的回眸一笑啊!!!


28L:对对对,我印象也超深刻。燕格格和马修在一起完全和别人不一样,马修是真的温柔到骨子里的人,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完美匹配。或者说这种温柔真的能激起他们的灵魂共鸣,名利场上的声色犬马纸迷金醉在他们的相处中并不存在。抽丝剥茧到最后,燕子其实本质是个极其温柔的人啊,否则也不会让马修都心动。


29L:也算是这么多年关注燕格格的,除却亡故的伊利亚,马修的确算很特别的那个。燕格格和其他人在一起基本都是享受物欲和爱情滋润的,凭心情来对待你,从来只有别人宠着她。如果看到过王黯和燕格格在一起的相处模式,那么你就明白燕格格跟马修交往的时候是真性情。只有在最温柔的娇惯下她才会卸下装饰性的笑容,这一点,无论是柯克兰、琼斯还是布拉金斯基都给不了她。


30L:ls说的蛮通透了。发自内心的极致温柔是烙在骨子里的。王黯属于家人就不说了,同为亿万富豪的帝国之子,马修和阿尔弗雷德的性格就背道而驰。他身上的气质完全不像个富二代,反而轻易能融入普通人中。燕格格对感情可谓是极其敏感了,只有最真挚的爱才能打动她的心,马修的确很适合治愈她。这对说实话,真的挺可惜的。


31L:气氛别突然这么丧气啊,马修和燕格格现在还是好朋友。况且费里西安诺这种撩妹界的泰斗都没留住燕燕这么久,说不定两个人哪天就暗戳戳复合了呢。


32L:话说马修不是随母姓嘛……琼斯家那位夫人的娘家和波诺弗瓦家也有不浅的渊源,弗朗西斯和马修说不定还是远亲什么的……


33L:波诺弗瓦,柯克兰,琼斯还有威廉姆斯本来就关系匪浅……这种欧美大家族互相之间关系肯定很密切啊【汗】所以说燕格格的瓜很好吃,这种史诗级的NTR小说都不敢写,现实中也就王春燕能创造出来。


34L:燕格格这么多年的瓜我能吃撑x只不过没人深扒一下这位嘛【图片】不知道哪个网友在机场拍到的,这个大背头的身材我吹爆!西装外套披在燕格格身上,把娇小的身体往怀里一搂,男友力十足、A到爆炸啊!


35L:这位……是贝什米特家的二公子?【图片】作为Forbes全球亿万富豪榜常客的神壕啊,怎么风声会这么小?这么劲爆的话题居然媒体会放过?


36L:ls,贝什米特家可是大名鼎鼎的传媒界巨擎啊,路德维希话一放下去,谁还敢往枪口上撞?不过看拍照时间的话,那时候王春燕刚和伊万分手,而柯克兰是两个月后才和燕格格正式交往……中间居然还和路德维希在一起过,之前没人怀疑也是惊奇。


37L:只能说无论是伊万亦或者柯克兰,两个人都太引人注目了吧。那时候论坛不都在扒王春燕和布拉金斯基家的爱情史,还天天盯着外网找柯克兰的资料,谁还会去细想34L那张图?尤其是刚刚抱得美人归的柯克兰,真是24小时无时不刻在炫。


38L:英王室的皇冠都拿出来给燕格格我就不说了,各种拍卖会一掷千金就为博得美人一笑我也不说了,他丫的还想买温莎城堡当婚礼现场?柯克兰绝对是被波诺弗瓦为燕格格租凡尔赛宫刺激到了,这种王室行政官邸住宅他敢动手不怕爵位都给他削了……


40L:都说我们是crazy rich Asians,其实他们才是真正的crazy rich Europeans……


41L:有钱人不分国界,反正我只知道我连出个国都要吃土大半年。燕格格这种天天在全世界飞来飞去参加各种时尚发布会的人,她的快乐只存在于我的想象之中。


42L:有钱人能给燕格格的快乐你连想象都想象不出来,别看那些神壕表面风光,其实他们背地里更风光:)。


43L:我哭廖,穷人连快乐都不配拥有。快乐是不可能快乐的,最多就是看看燕格格的颜来温暖身心。


…………


243L:时隔两年回来看,人是物非啊……没想到这居然也是个惊天大瓜的开始。


244L:两年过去了,燕格格都快结婚了,我还在继续母胎solo的生活。


245L:别人王春燕连失散多年的竹马都找回来了,还solo的你好意思吗!不过这又埋葬了多少人的爱情呐……婚礼那天的安保措施一定非常好,否则我都怕那些前男友会来抢婚。


246L:放心好了,王黯给他妹妹配的安保绝对不亚于军队,瓦尔加斯也不是吃素的。


247L:真没想到王春燕她竹马居然是费里西安诺爷爷……天哪……这辈份一开始把我给吓到了,不过也算是有缘才能相见,有情人终成眷属,青梅竹马的结局很圆满了。


248L:竹马终于抵过天降。我哭廖,21世纪的感动TG,实在太感人了。


249L:希望燕格格能这样幸福下去吧【图片】真的笑得特别美好灿烂,看来是真的很爱很爱,真爱锁了。顺便提前祝贺新婚快乐!


250:emmmm?祝愿以后更新只吃狗粮不吃瓜,童话成功HE,完结撒花🌸🌸🌸














评论(8)

热度(50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